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小廚娘系列 - 燙青菜 VS 維力珍味罐裝肉燥


今天小桃出任務,做的是超級簡單的燙青菜!因為身為外食族的Piggy,每每想要均衡飲食一餐就吃個燙青菜,就必須要去小吃麵店買兩份,因為一份實在不夠看,買兩份又覺得有點貴比吃碗麵還要貴,所以就決定自己買青菜來燙。


可是自己燙青菜,碰到的問題就是,沒有肉燥湯汁只淋醬油好像欠一味,為了一份湯青菜自己煮肉燥好像又太 "搞剛"(而且我也不太會煮XD),所以左思右想,哪種方式是最快速最方便而且又不貴的呢?

於是那天到超市補貨的時候,抓了兩包我最愛的"大陸妹"之後,我在調味料區晃來晃去,終於看到這罐,珍味肉燥,一罐不會很貴(好像一百多),又是單純的肉燥沒有炸醬、紅麴阿一堆有的沒的,重點是不含防腐劑,所以就很開心地買下去了!

今天終於燙了兩把青菜,舀了一湯匙半的肉燥,拌一伴。果真不錯吃!


當然,肉燥看起來是真的有比較油啦!但是燙青菜拌好了還挺香的,自己沒有辦法煮肉燥的外食族們,買一罐來拌菜拌麵拌飯,真的很方便耶!推薦給大家。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也歡迎你將我的Facebook 粉絲頁按讚喔,將不定時更新提醒。

3 則留言 :

  1. 非常方便
    之前大學住外面的時候也有買過耶
    by f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住逢甲的時候也是買過維力炸醬,那時候好像剛出這種罐裝的,很夯。果真是很方便的東西,外食族的福音。呵呵。

      刪除
  2. 統一肉燥也很香哦~
    之前還會自己煮飯時買來用過(現在都好懶的煮~哈)
    燙青菜加肉燥再加點柴魚粉~~讚!!!



    偶素信乙^^

    回覆刪除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