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吃騙打狗] Midtown Bagel Café (純照片)

這篇文章被我發現存為草稿,但是因為已經是太久以前吃的了,現在要回想當初的滋味實在不客觀,不過我想既然有照一些當初用餐時的照片,還是可以跟大家分享。如果大家有需要更多的資料,可以利用下列的網址,去看看更多的部落客寫的文章及網路上的分享資料。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

搜尋結果網址 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p=midtown+bagel+cafe&fr2=sg-gac&fr=yfp&rd=r1

















Shop Info:

Midtown Bagel Café
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
週一至週四07:30 ~ 22:00 ; 週五至週日07:30 ~ 22:30
(07) 3485205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也歡迎你將我的Facebook 粉絲頁按讚喔,將不定時更新提醒。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