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團購力量大 - 美濃橙蜜香小番茄


團購的橙蜜香小蕃茄來囉!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訂什麼產地的蕃茄,同事拿幾顆給我吃說是他朋友還是親戚家的,我覺得還蠻香甜的,吃一粒就阿莎力的說好來一手,哈。


後來發現原來就是家鄉附近的美濃出產的呀!大老遠從台北定南部的東西,噗噗。但是還真的是相當的好吃耶,我這幾天都用碗裝,狂吃!一箱一下子就快吃完了 XD。(偷偷說,我這幾天吃了便祕都沒了吼嗨森啊!!!><)

附上箱子上的訂購資料,喜歡的人可以訂來吃吃看。我定這樣一個手提箱大小(我沒有問重量>"<所以無法提供,現在也被我吃了大半) 這樣子N.T.300。很好吃,不算貴。

訂購資訊:

美濃名產 橙蜜香小番茄
宋曾庭香 07-6813803 0987378928
高雄市美濃區福安里福義街8-6號

因為好吃所以推薦,不是廣告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也歡迎你將我的Facebook 粉絲頁按讚喔,將不定時更新提醒。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