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夏日冰品集之一] 最近吃的超商、賣場冰品推薦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奇怪,要不就暴雨,要不就悶燒!現在的人類要求生存真的難度越來越高了耶。然後其實我想要表達的是,不是說颱風要來了嗎?

今天下班我還緊張得趕快跑去賣場補貨一些食物,但是到現在四五個小時過去了,也無風也無雨?!而且超級悶熱。那我看我乾脆來快速地打篇文章介紹一下最近吃過的賣場和超商冰品好了...
首先介紹這個是我這兩年來最愛的冰棒-義美珍珠奶茶雪糕,7-11、全聯等賣場都有在賣,零售價25元/支。

快來跟我一起學英文,珍珠奶茶的英文叫做:Pearl Milk Tea, Boba(波霸) Milk Tea 或者你們可以說 Bubble Tea。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對這支雪糕的熱愛,我承認一開始在小7看到這根冰棒時,我還默默的在心中嘲笑了把珍珠奶茶變成冰棒的這個點子,珍奶這種美味的東西怎麼可能用冰棒來取代?!心中大大的打了問號。當初也只是帶著嘗試的精神買來吃吃看,沒想到,請原諒我再度使用"一吃成主顧"這句cliche的老話來形容我的行為,我真的回購率超高的。噗哧。



你可以看見他用雙色雪糕,上層是奶霜,下層是珍奶(真的有珍珠哩),這樣形容好像不夠有力,但是我真心的覺得他的奶霜又濃又香,珍奶那層紅茶味也很香,搭配在一起真的有在喝奶蓋茶的感覺(只是變成冰棒了),混雜著珍珠更是一絕,不過個人覺得珍珠在這裡已經不是重點了,因為冰凍的珍珠比較沒有什麼令人驚豔的口感。總之就是很推薦大家可以吃吃看這種多層次的冰棒,很享受。


奶霜這一層真是令人銷魂~~

淘氣的珍珠躲在奶茶冰裡~~

接下來介紹的是剛剛上頭合照裡下方的那支冰棒,是統一出的愛文芒果雪糕,會買這支冰棒主要是那天看到7-11冰棒任選兩之79折,剛好我心裡又很掛念著那天在樂華夜市吃到的芒果雪花冰(口水ing),夏天就是要來點清涼水果冰押,我二話不說地將它一起跟珍奶雪糕帶回家啦,不然他在那太孤單了。這支冰棒號稱是香濃的愛文芒果口味,我不太會分啦,但是芒果味配上冰淇淋就是一整個消暑,也是多層次的夾心,外面雪糕裡面有芒果顆粒,還不錯吃!小甜。


緊接著,就是....咦怎麼又是芒果?我最近好像中芒果的毒,一直想吃芒果口味的東西,這是明治(Meiji)出的桶裝芒果冰淇淋,購於全聯(我真是全聯的好朋友),115元/罐。(聽說是沒有被驗出有塑化劑喔,這樣有沒有比較安心,顆顆)


營養標示嘴是人們最不願意面對的押~~~~(別過頭去)

相較於統一的冰棒,這桶芒果冰淇淋我吃起來的感覺,就比較沒有這麼甜,而且挺清爽的不會像瑞穗草莓冰淇淋或者他牌的香草冰淇淋這麼容易膩,但是這麼美麗的顏色,請不要天真地以為是全部都芒果,他還是參有色素阿~



最後我只能說,夏天呀,吃冰真的很爽快耶!(醫生總是告誡女生不要吃冰的但是.......)
就以無言的結局當作這篇文章的收場好了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