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Starbucks 星巴克 豆漿草莓奶霜星冰樂

Yay, soy strawberry cream frappuccino GET! This made my day. (o☻ܫ☻o)

太好了,今天工作單位悶到一個爆炸!就像悶燒鍋一樣。
看到網路上寫統一獅冠軍所以星巴克今天特價買一送一,所以心中就發誓一下班一定要衝。
Tadaaaaa~ Buy one get one free. Only for today (due @ 18:00)!

圖片是特大杯,160大洋!比起去年夏天的草莓檸檬星冰樂 (點我看文),
我覺得這款星冰樂有比較進步!畢竟不是打真草莓而是果醬調的,
個人覺得配上豆漿奶霜調味後,比跟檸檬味一起當假假水果口味夥伴的味道好太多了!
有看到店員用的就是統一陽光豆漿!(我愛) 豆漿的味道很香濃,攪拌奶霜和冰沙好清涼,



一次滿足濃郁和果香的兩種口感,在這種悶燒鍋的天氣,真是暢快。
喜歡豆漿和草莓口味的捧油門,不妨買來喝喝看吧!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