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吃騙府城] 北區 50年古早風味 公園口 麵茶冰 八寶冰



首圖,琳瑯滿目的冰品選項


經過在地朋友的推薦(聽在地人的話準沒錯),悶熱又疲備的下班時刻,我們來到了公園路,吃吃看朋友所謂的特別少見的"麵茶冰"!重點是,我一到現場整個傻眼,因為眼花撩亂,根本看不到哪裡有寫麵茶冰,就在滿頭霧水的同時朋友已經點好冰,選好料!我就跟著隨即就入坐等待。(笑)

老闆娘端來時,似乎是很自豪這個特別的口味,還特地問了我有沒有吃過,麵茶很香!等等。


將將~~,這就是我們的麵茶冰(35元/碗),裡面有媲美八寶冰一樣多的料(其實老闆娘一直加我都不知道超過八樣了沒? 還在分心一直找麵茶冰到底寫再招牌哪裡 哈哈),古早味糖水刨冰配上麵茶粉的香,實在非常消暑耶! 而且其實我跟麵茶粉不是很熟,一直以為他是拿來洗臉或者洗碗的東西XDDDD。(想通之後知道,洗臉的是綠茶粉,洗碗的是茶籽粉,噗嗤)


我覺得特別又好吃,吃下去有種回到古代的感結!(畫面為戴斗笠赤腳扛扁擔)

而且蠻大一碗的,超級划算!獨享,共享,都OK!推薦給大家。:)


【shop info】

公園口 八寶冰店 50年老店

06-2244615
0928796908
台南市公園南路1-2號
11:00-22:00

延伸閱讀
台南 佛心價位 誠心推薦 公園口八寶冰
鎮北坊小吃 公園口八寶冰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