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吃遍阿猴] - 墾丁 迪迪小吃

P1070820
春節期間去了一趟墾丁,果不其然的人非常多,玩了一整天肚子餓了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迪迪小吃,因為約莫兩三年前的過年也曾一堆人來這聚餐過,吃得挺開心的!於是我就決定帶朋友再次光顧這家店。

P1070818
這家店位於小巷子中,不是相當顯眼所以要問人找一下才不會搞錯方向(文章結尾有商店資訊請參考)。店面有分成室內和室外兩種,室內就在燈光昏黃的小屋子哩,是外也有分有搭棚子跟完全露天的兩種。

P1070819
店門口是南洋風味的手繪招牌,說明著營業時間。

P1070794
那天我們是在室內的小桌子坐了下來用餐,(前年是室外帳篷那邊),上圖是迪迪小吃的menu,也是漫畫風格的封面,挺趣味的。

現在就讓我們介紹那天點的菜吧:

Mug 飲料
椰子汁NT100 StarStarStarStar 番茄汁 NT80 StarStar
P1070804
P1070805

Plate 主菜
1. 媽媽乾炒河粉 Mama special fried noodles NT200 StarStarStar
P1070809

2.特製炸雞 Didi crispy fried chicken NT200 StarStarStar
P1070817

3. 迪迪特製蝦餅 Didi special prawns cakes NT280 Star
P1070816

不負責食評:

感覺這次吃起來沒有上次好吃,難道是因為上次人多一起搶食所以覺得東西特別珍貴美味嗎?炒河粉吃起來算好吃,炸雞上次吃明明覺得香脆帶勁,這次卻沒甚麼胃口,可能過年吃太多大餐?(兩攤)

這次最讓我失望的莫過於是他們的蝦餅,不知道是不是不新鮮,我一度吃到很想吐,把服務生叫過來問,問它們蝦餅的材料是什麼,我真的很懷疑,因為吃起來很像廉價的黑輪、魚漿那類東西的味道。最後我們可以說是,全部東西都沒有吃完就離開了,我和朋友因此還幫這道特製蝦餅取了個名字,叫做"史上最瞎的蝦餅"Ninja

結帳的時候,很少會耍澳客的我居然真的受不了的給了櫃檯老闆娘建議,我很謙虛的先請問她妳們的蝦餅是用什麼做的,他說是雞肉和蝦肉打碎的,還強調很新鮮。我跟她說我覺得吃起來很像路邊的炸黑輪("而且還是不新鮮很難吃的那種"這句話我就默默的藏在心裡),他一聽往我剛剛坐的那桌一看,我想他應該會看到我們只吃兩三片就吃不下了 (因為友人也覺得這道菜很歪腰),沒想到,服務生已經火速的在10幾秒內把我們所有剩下的菜都收走了,也太有效率了吧!本來想說這樣建議可以得到友善的回應,但老闆娘(我猜)只說了:"喔我們的東西都是現做的,謝謝你但是我們每天做很多賣很好",意思就是只有我覺得不好吃囉?

這一餐老實說吃的不是很開心,因為我覺得這次東西吃起來都沒有上次好吃,價錢也不是很美麗,三道吃不完的菜、兩杯從罐裝飲料到出來的冷飲,加上服務費就快1000塊(我甚至不知道為什麼要有服務費),而且番茄汁也不及格,只有椰子汁好喝。而且我一定要提一下,我不是故意要點番茄汁的,因為你也知道南洋菜也點辣,我向服務生要杯白開水,他說這邊不提供,我挺納悶的為什麼連一杯水都不能提供,我只好再點了番茄汁,但是也普通到一個不行,我想我大概需要沉澱好一陣子才會再去光顧迪迪吧。

我並沒有要毀謗這家店的意思,我要在這邊澄清,這家店我吃過不只一次,上一次有吃到很多很棒的菜喔(牛肉咖哩好吃、炸雞也好吃、涼拌雞肉沙拉也好吃呦),可能是這次顧客人多加上我胃口不好吧,覺得做出來的餐點沒有達到上次的水準,然後容許我再囉嗦一下,真的要多一點人去比較好,不然兩個人真的不好點菜也容易吃不下然後又貴。Hot smile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延伸閱讀,看看其他部落客有沒有推薦什麼其他菜餚喔。Winking smile

Bowl shop info:

迪迪小吃 南洋菜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文化巷26號(每周二公休)
電話: 08-8861835
營業時間: 5:30pm~1:00am
其他: 前一天下午四點後開始訂位,低消200元,10%服務費,禁帶外食但飲料不限。

延伸閱讀:
哪兒好吃 - 迪迪小吃
好命人 - 墾丁南洋菜 迪迪小吃
徐加菲的美食記錄 - 迪迪小吃 南洋菜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