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吃騙台中] 名產 阿明師老店太陽堂-彩頭酥

今天看電腦中的許多自己拍食物的圖片才猛然想到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趕快先來溫習一下牛刀小試介紹這個台中名產 彩頭酥


采頭蘇
彩頭酥

開始上班之後真的生活天天就是學校的營養午餐沒有什麼機會可以到外面品嚐美食,不過倒是很喜歡吃小吃和零嘴,這盒阿明師老店太陽堂的綜合彩頭酥禮盒,是當初人還在台中的時後經鄉鄉介紹一吃就愛上的,這次會吃到還是我托要回台中考試的鄉鄉幫我買回來的,一盒好像是 NT 210,裡面有的口味依據彩頭酥上面的紅色或綠色點點來區分,分別有:彩頭酥(裡面有蘿蔔絲)、芋頭酥、山藥酥及紅豆酥。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有蘿蔔絲的彩頭酥了,超級好吃!

其他口味也都很好吃但是我自己覺得沒有蘿蔔彩頭酥這麼出色,我本來對於甜點裡面有蘿蔔、鹹鹹的東西這一類的東西有點反感的,但是彩頭酥讓我徹徹底底的改觀了,整個彩頭酥的外皮好像是因為製作的過程是用酥炸的,所以非常非常非常的酥,入口你就可以感覺到那種不同,所以一定也要趁新鮮吃,最後不要放超過三天!當然當然,熱量應該也是不容小覷的高吧哈。

買回來的時候太開心一口一口接著吃,不知不覺大家就分食完畢了,吃完才想到都沒有照到彩頭酥的剖面圖給大家看,不過大家可以到延伸閱讀裡面的文章去參考,他們寫個更詳盡喔,而且我是用手機的照相功能所以照起來沒有真正相機照的好看,請大家見諒囉!請大家有空一定要吃吃看,太好吃了。

shop info
阿明師老店太陽堂
電話:04-22274007
地址:台中市自由路二段11號



延伸閱讀: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