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吃騙逢甲] 阿貴姑 - 咕咕土雞麵


你知道當你活在一個區域,你就會想辦法去找那個區域好吃的東西。所以我想我得好好的在這半年的實習生活中,好好的去挖掘那平常很好逛,但是不知道有什麼道地美食的~逢甲


那天下班跟傑森兩人相約去國光號買中秋節的票,我尚未吃晚餐,而便當街那邊我們覺得能吃的差不多都吃了也沒有什麼力氣走進那擁擠的區塊吃些小吃類的東西。我車子一騎,來到了文華路,這邊吃的很多,但是也多到讓你無從選起,傑森陪我開始漫無目的逛,逛到底,轉回來,逛另一條,逛到底,我放棄了想說都快要九點了算了回家吧。走回原來的路,我看到了這家,招牌斗大,但是其實它上面寫的東西我都不想吃,我倒是看到了一張不起眼的海報,寫著新產品:咕咕土雞麵。覺得是個很可愛的名字,我遂馬上點餐進去坐下了。結果,超好吃ㄚ!

                             

美味的湯頭是麻油雞的湯底,半個滷蛋開胃有營養,地瓜葉放的也是一點都不小氣,還有那土雞肉真是甜甜甜嫩嫩嫩。這樣一碗 NT.65 我覺得跟其他麵類比起來是有點貴,你也知道我會推薦大家是因為我最喜歡"值回票價,買到賺到"的東西,不小碗喔,吃完超飽,而且累了一天,在涼涼的晚上喝那湯真是享受,冬天喝應該會更棒。

Shop info:
店名:阿貴姑 (你看我都吃這麼Local的哈哈哈)
品名:咕咕土雞麵 (可愛又好吃)
價位:NT.65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號

ps(照片是和傑森第二次去吃照的,店裡還有蠻多其他東西我還沒吃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也歡迎你將我的Facebook 粉絲頁按讚喔,將不定時更新提醒。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