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吃騙逢甲] Mak & May 香檸雞柳

今天吃騙逢甲要為您介紹的平價美食是位於逢甲便當街的一家好吃簡餐。本人因為太渴望吃平價美食,所以都積極的詢問同是在外租屋的實習老師吃過的好吃料理,今天這一則,讓我們感謝"0+0"老師在晨會時(還是午餐時間?我忘了)的提供。

現在畫面讓我們轉移到食物上,今天的主角是『香檸雞柳』,當天我下班本來想要直接衝回家休息,但是就當我經過早已不想要再逛的便當街的時候,我念頭一轉,機車彎了進去,就來到了0+0老師介紹的這家小餐廳 ─ Mak & May。


路好擠、人好多、店好小ㄚ---我心裡這樣OS,but我還是隨便把車亂停就準備去外帶一份期待一整天的香檸雞柳。但是我相當的盡責,因為我知道如果我外帶的話,照起來的餐點就會看起來很messy,比較沒有格調,儘管他們生意很好很忙,我還是厚臉皮的問他們:『請問可以借一份內用的香檸雞柳讓我拍照嗎?』



有位,看似權重位高的店員,皺著眉頭看著我。依舊皺著眉,她轉身過去問另外一個炸東西的(應該是老闆或重要股東之類的):要給她照嗎? 那人點點頭,同意了。

我當下的感覺是他們好像覺得我是別家店來偷情報的小賊,好像覺得我會把他們的秘方給照下來帶回去孝敬我的老闆,防衛心很重的模樣。

我自己則是心裡暗想:拜託,我可是要幫你們這家店宣傳耶,也不想想我的讀者可是來自世界各地(噗)的老饕呦!!! 我是恩客不是小賊OK?哈哈哈

anywayz,they finally let me take the pictures....

- 不負責食評 -

雖說配菜感覺有點寒酸(燙高麗菜與玉米還有些許生豆苗),但是我真的很推他們的雞柳,嘖嘖嘖~贏在那嫩嫩的口感,卻擁有脆脆的外皮,一點都不老澀,好嚼好入口,肉也很香很入味。至於寒酸的配料呢,不知道是不是我吃的當下很餓,竟然覺得很好吃! 而且因為它的雞柳已經是炸的了,所以配菜用的比較清爽,反而相得益彰,不會有整盤飯菜都很油的感覺,good。附餐還一大杯紅茶(我沒照到),所以很划算喔! 平價極了(大心)...

香檸雞柳 X-file:
店名:Mak & May (ㄟ說不定就是"皺眉人"和"炸東西人")
地點:便當街與出逢甲大門右轉那條路交接的倒數第三間(哈哈我不知道正確地址)
價格:NT. 70 (真的是很平價的套餐哩)
(some other choices and the prices)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