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外籍商店挖寶 - Pocky 百吉巧克力 (香蕉口味)


        繼上次的薑黃粉之後,我要來介紹一下那天我在外籍商店順便挖到的寶之一 ☞☞☞ Pocky 百吉巧克力 (香蕉口味),不太確定其他地方有沒有賣這個東東,但我自己倒是第一次注意到!


        當下只是想要找薑黃粉而已,沒想到姐我看到店裡面的東南亞捧油們都煞有介事的熱烈採購,我也人來瘋的加入行列。(笑)

        首先是被這個可愛的黃黃包裝給吸引,在來是上面那隻小猴只也太可愛了,最後是因為沒有吃過芭那那(香蕉)口味的百吉,所以就很順手的把它放到購物籃裡了,而且一包才賣NT25,一點都不心疼呀。

        結論是,還算不錯吃,就是平常我們吃的那種百吉巧克力棒,但是是香蕉味。(怎麼感覺很像廢話 噗)。好了大家可以當我沒有打過這篇文章好了(掩面逃~)

☞產品資訊

百吉巧克力 香蕉口味 Pocky Choco Banana Flavour
重量 25g
產地 曼谷 泰國
每份熱量130大卡/25g
購入地點 台北地下街 index 外籍商店
價格 NT.25 (1g1元 顆顆)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也歡迎你將我的Facebook 粉絲頁按讚喔,將不定時更新提醒。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