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CVS飲品] 台啤 果微醺 荔枝啤酒 Fruit Beer

P1080912
某天聽到友人推薦荔枝啤酒,本來很討厭酒的本人整個心癢癢,馬上衝去便利超商買了一罐回家裡試喝看看,不是因為我突然大開酒戒了,而是~我超愛 荔枝兒 阿!

以本人熱愛荔枝的程度 plus 本人豐腴的體型,常常讓我不禁懷疑,或許我真的是楊貴妃的轉世呀!Flirt female(茶)

台啤出的這款果微醺的水果啤酒,除了荔枝,還有白葡萄口味,兩種我都試喝過,果汁含量 9%,果香真的很香,酒精度則是 3.5%。個人是覺得,荔枝口味整個大勝!(Pointing up個人偏好不同純屬參考)

不負責試喝心得:
好喝嗎?StarStarStarStar (果香很香不過啤酒味道稍嫌濃厚不喜歡啤酒味道的人可能會排斥)
便宜嗎?StarStar (NT.45/罐)
健康嗎?StarStar (Pointing up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還會許多副作用,例如失態,建議淺酌即止)
容易購得嗎?StarStarStarStarStar (便利超商都有在賣)

延伸閱讀:
台啤果微醺官網(陳意涵代言喔 顆顆)
跟Ariel一起果微醺一下吧(寫的很詳細喔照片也很美)
Venus’ blog 試飲 台啤水果啤酒新產品 (寫得很專業呢還有多人試飲驗證 嘻嘻)

2012.5.19 補充發文:
最近看到友人在facebook上分享,才知道原來『台啤果微醺』、『台啤水果啤酒系列』是以前母校PU食營系的校友研發出來的耶!太酷了。與有榮焉呀(遠目~)。

這款水果真的是炎炎夏日女孩們偶爾在家跨腳吃點心的良伴呀!顆顆

參考資料請點我:蘋果日報- 菜鳥美眉做出暢銷水果啤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3Q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