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吃騙新北市] 新店 鳥致院 韓式料理

P1080503
前陣子忙著找房子搬家,一整個都沒有時間與體力寫美食部落格了,真是歹勢歹勢。現在就快速的寫一篇把這短時間欠的文章債給還一還,哈。這是我某一個週末的伙食,記得當時好像在趕工作上的事情所以也懶得做菜直接出去買。
當時也是漫無目的的走在巷子間,不知道該吃什麼,後來想想不如就來吃點含狗料理吧。So我走進了這間有著黃色招牌店名又很妙且小小店面的"鳥致院"。

以前經過這家店都會以為是"烏ㄨ"致院,有時又會想成"鳥志願"哈哈哈,真是一個整個不正經。
Plate 下面這個是那天的午餐,烤羊肉飯,NT.90 StarStarStarStar
吃起來很清爽,除了豐富的烤肉,也有許多的蔬菜,例如左上方涼拌的小黃瓜和右上方那個好特別的泡菜洋芋,入味的烤肉加上白飯和一顆荷包蛋,一個字,讚!
P1080500
Plate 這是加點的想要當加班日下午點心的  泡菜煎餅   NT150 StarStarStar
本來以為會像早餐店裝一份蘿蔔糕那樣大的煎餅沒想到是一個小Pizza的大小當場拿到驚嚇度90%,後來吃完羊肉烤飯的時候我整個已經很飽,就直接把這個當晚餐,而且還吃不完,繼續當消夜,真是罪孽哈哈。其實還有另外的海鮮煎餅口味但是比較貴而且我有時候吃海鮮會過敏所以不敢亂點,於是點了泡菜煎餅。事實證明,吃一片兩片還好,當你吃到第三片都還是滿滿的泡菜+煎麵糰的味道的時候,會有點膩!所以強烈建議要點這道的捧油請多人一起點,而且下次我想試試看海鮮煎餅,店員也蠻推薦的。殘念....
P1080506P1080504P1080508
Plate這個是消費都可以在現場免費喝的海帶湯,外帶的客官兒也可以打包在紙碗中喔。
P1080502
Princess 這是我目前吃過這家店的兩道料理,很久以前外帶過他的石鍋拌飯,是不錯吃蛋是帶回家吃沒有石鍋整個沒FU Nyah-Nyah,希望有機會可以繼續去吃吃看其他料理(有再去吃的話會延續主題繼續更新),我真是對生菜醃菜還有烤肉無法抗拒耶,大家也可以去吃吃看,還不差。Winking smile
Plate Shop info
鳥致院韓式烤肉店 (我去的是中央店,可搭乘MRT至小碧潭站)
02-22187270
台北縣新店市中央路133巷12號
11:00~14:00,17:00~21:00
三民路總店
新店市三民路84號
02-2918-2877

大豐路分店
新店市大豐路38號
02-8665-7440
Coffee cup延伸閱讀
[韓味] 丟掉你的星星書~記鳥致院韓式烤肉店
iPeen 愛評網 鳥致院韓式烤肉店(三民路總店)
韓國菜--鳥致院初姐
聯合新聞網 初姐的鳥致院 韓國鄉間好味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