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吃騙逢甲] 西屯區 - Mr.38 咖哩

qq 017
qq 018



先讓大家看看他的外觀,今天介紹這家餐廳,是咖哩飯專賣的餐廳,是家連鎖店,目前在台中有三家分店,分別是一中店、逢甲店和東海店。今天吃騙逢甲當然是要帶大家去【逢甲店】囉!不好意思因為我相機沒有廣角功能,而且店門口剛好在三叉路口所以我不好跑道路中間取景,so照片看起來沒有whole view嚕。

上班因素,我常常再周三的午餐時間去光顧,這樣就可以不必太趕時間可以慢慢享用午餐嚕。不過去吃了這麼多次我都是點menu裡的傳統咖哩區的嫩雞和嫩牛咖哩飯,那我就給大家看看他的嫩牛咖哩飯 (NT.140+滑蛋20=NT.160)什麼樣子囉:

qq 009

瞧,他用的盤子非常的大大大大大,叉子和湯匙整個放進去都還有綽綽有餘還有很多空間,基本上,他整個圓盤大概會裝上約半個圓盤的飯,然後另外一半的空間就到入濃濃香醇可口的傳統Mr.38咖哩醬(打到這我都快流口水了),然後然後,飯上會放幾片生的小黃瓜切片,和一道開胃菜,我不太清楚那是什麼,感覺很像是乾乾的酸菜的口感,但是味道甜甜的,還算可以接受,順道會灑上幾粒的葡萄乾(我本身是很討厭葡萄乾的人,但是這樣配起來味道竟然還莫名的不討厭噗噗),另外大家看到的盤內中左方的一坨日式超嫩滑蛋,是因為我個人很喜歡吃蛋,所以加點的,加一份要多加20元大洋喔。

qq 010
上圖是我那次用餐點的飲料葡萄柚綠茶,基本上,點套餐均會附上500 c.c.的紅茶或者綠茶,要換點別的飲料的話呢,可以按照menu上的標示額外增點(有+20元的+30元的或者+50元的) 像我的這杯就是要+30元。

這邊的用餐環境還蠻不錯的,每次去都蠻多人的,而且餐點又好吃,只是出餐的速度有點龜,這是唯一可以抱怨的,我個人是沒有吃過其他分店,所以無從與他店比較,不知道有沒有哪位好友吃過可以分享一下,那麼我還是還蠻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喔!
以下附上Mr.38的網站,裡面有很多資訊,包括餐點的照片阿、開店原由阿、特惠消息等,有興趣的人去參考這網站會有更詳細的資訊喔!

要去Mr.38這邊請

shop info:


Mr.38 咖哩
04-24528188
台中市至善路212號 
(需要詳細位置也可以到他的網站看地圖)
自助式買單,低消50元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2 則留言 :

  1. 現在快下班~~
    看到這真是肚子餓到要發火!

    回覆刪除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