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吃騙逢甲] 咱家麵食 - 傻瓜麵

吃騙逢甲好像不小心停擺了有點久,今天和纖纖討論完之後,猛然想起實習的日子已經遠離,而我的吃騙逢甲卻還有很多沒有寫,為了怕自己的惰性害了自己,所以我想從小處著手,就繼續寫一篇吃騙逢甲好了。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在逢甲大學前面,便當街對面那條街(和下港滷味同一條街)的【傻瓜麵】。


至於為什麼要叫做傻瓜麵,還有為什麼它會這麼受歡迎,我就不太清楚了。不過我有聽說,傻瓜麵就是因為以前有個賣麵的人不小心把麵灑出來,所以就取諧音"灑過的麵"稱為"傻瓜麵"囉。

那麼下圖就是這家路邊攤類型的麵攤的menu,通常好像都會建議要加"醋"和"辣油",不過我個人因為不喜歡吃太辣的關係,所以沒有加辣油,喜歡的朋友可以試著各加一兩圈的醋和辣油,或許會更美味喔!



這是我點的招牌豆腐(小)20元,就是涼拌豆腐,上面有生的小黃瓜絲和炸醬般的佐料,是不難吃,但是我那天吃的感覺是還蠻鹹的,可以配他它附的免費豆芽菜湯來喝。


這個呢,就是我點的,傻瓜麵(小-35元),基本上就是乾麵,有附一顆魯貢丸(我喜歡),灑上少許蔥花。口味來說呢,我覺得是大眾可以接受的口味,但是好像吃起來沒有很驚艷的感覺,所以沒有覺得非常好吃,不過因為他實在太有名了,所以順著名氣就去吃吃看囉,便宜實惠。


番外記:說到這種怪名字的麵,我記得我大學的時候,也有吃過一家,再合南路與青海路交叉口好樂迪旁邊也有一家叫"糊塗麵"的,那家給我的印象好像比較好吃說。有機會要再去找找看。

shop info
咱家家常麵館 傻瓜麵


ADD: 便當街對面街口,鞋店的斜對面,應該不難找。
(台中市逢甲大學大門口直走20公尺左邊)
TEL:我不知道@@

延伸閱讀: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1 則留言 :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