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吃騙阿猴 - 內舉不避親 STEVE'S 台灣鹽酥雞&加拿大薯條Poutine

沒錯!標題就非常清楚這篇就是在寫我的好友經營的一間鹽酥雞店,但是究竟有甚麼特別的讓我這幾乎時間自由都被寶寶剝奪的產後婦女需要寫一篇食記來告訴大家這個台灣到處都有的小吃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哈...好八股)

這間位於屏東市的鹽酥雞可不是單純的路邊攤,它可是鹽酥雞界的旗艦店 ,為何有此一說呢!?因為它可是可以內用,有音樂聽,有冷氣吹,有軟性飲料可以喝,環境乾淨,還有獨特的加拿大薯條之外,炸鹽酥雞的老闆竟然還是個阿豆仔!!!

請原諒我這麼誇張,雖然可內用鹽酥雞這不是我聽過的第一間,但是有加拿大料理和歪國人炸台灣經典小吃的招牌確實是很少見,所以就算是內舉不避親,我也真心覺得這樣的餐廳(直接從路邊攤升級版)很吸引我耶。

不好意思因為剛剛生完孩子我整個人還是呈現非常詞窮的腦空狀態,不如我們就直接來看圖片說故事吧!(笑)

↓首先不免俗讓大家看看店面LOGO設計!Bingo!老闆就叫做Steve,史帝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