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吃騙打狗] Midtown Bagel Café (純照片)

這篇文章被我發現存為草稿,但是因為已經是太久以前吃的了,現在要回想當初的滋味實在不客觀,不過我想既然有照一些當初用餐時的照片,還是可以跟大家分享。如果大家有需要更多的資料,可以利用下列的網址,去看看更多的部落客寫的文章及網路上的分享資料。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

搜尋結果網址 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p=midtown+bagel+cafe&fr2=sg-gac&fr=yfp&rd=r1

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團購力量大 - 美濃橙蜜香小番茄


團購的橙蜜香小蕃茄來囉!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訂什麼產地的蕃茄,同事拿幾顆給我吃說是他朋友還是親戚家的,我覺得還蠻香甜的,吃一粒就阿莎力的說好來一手,哈。

小廚娘發威 南洋風味蒸旗魚排

今日特餐:南洋風味蒸旗魚排

Today's Special: Steamed Sailfish (south eastern style) 


因為不想要在房間裡煎旗魚排 (也就是大家推薦旗魚的烹調方式→煎炸) ......

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小廚娘發威 蒸鱈魚

小桃又要出任務囉!

 今日特餐:Hello Piggy 首次挑戰" 蒸鱈魚 "
 愛吃也要學英文: Today's special: Steamed codfish



 Piggy不愛吃魚,但是最不怕的就是鱈魚......

我的new year resolution (2013年新年新願望)就是要be open-minded,給魚類多一點機會進入我的生活中!(掩面笑,嗚呼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