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極簡聖誕風飲食】 新店大坪林台糖白甘蔗養身涮涮鍋 VS 聖誕糕

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o☻ܫ☻o)

Hello Piggy在這邊跟大家送上心中誠摯的聖誕祝福。大家今天打算要怎麼慶祝呢?我這是宅豬豬因為明天還是要早起上班就不跟出去外頭嚇人了,我的聖誕大餐已經在Christmas eve和好友一起享用完了。

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秋末初冬update:最近的飲食玩意兒

又到了冷冷的冬季,最適合吃吃喝喝進補的季節!請原諒我最近懶惰加上工作忙無暇整理食記和有編輯影片來發文,所以我決定開始用比較日記式的方式來與大家分享我吃過的東西。(為自己的懶惰找了個很好的理由,嘻嘻)

說穿了,日記式的方式,就是很像流水帳啦哈哈哈!就是用照片與註解的方始分享,如果你對我發文的內容也有共鳴,別忘了留言回覆或者幫我按個讚分享一下喔!那就不囉唆了,開始吧。

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小廚娘系列] 吃不完的通通丟進來之蔬菜大雜湯



下了一個禮拜的雨,整個人顯示狀態為:發霉了!
一直下雨我連走去巷口買飯都懶,東翻西翻,看看冰箱有甚麼可以煮。
發現上次煮蔬菜湯的蔬菜都還有剩,於是我又開始洗菜切菜了!
今天要為大家呈現的是,

【吃不完的通通丟進來之蔬菜大雜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