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吃騙新北市] - 新店捷運站 燕 越泰料理

四天連假即將結束,想必大家這個假期一定大多數人都有為自己來一趟吃吃喝喝的旅行吧!本人也是,只要有空閒時間,我最愛的就是到處吃吃吃,就連回家吃到老爸做的油飯和雞湯都可以感動到眼角泛淚!就是這種感動,讓我這個大懶豬可以持續的有動力寫網誌,跟大家分享我的貧民美食地圖(笑)。

本著好吃又大碗的精神,今天Piggy帶大家來到新店捷運站出口對面光明街頭的一間南洋料理小餐廳,老實說我不清楚這間餐廳開多久了,但是這間餐廳卻是我一搬來新店某次路過進去嘗鮮就一吃成老客戶的店。不敢說自己天天都會去吃,但是我真的至少每一兩個禮拜都會去吃一次。而且只要有親朋好友來拜訪我一定帶他們去吃。就是這家:

【燕】越泰料理

這張照片是2011年初拍的,當時店家外面還掛著新開幕的紅色彩球。所以我自己猜測,我應該也是這家店的長老級客戶吧(哈哈哈)。(第一次看這篇網誌的美食客,別擔心,這家店還在營業,我只是太慢才寫網誌,我每個禮拜都去)

P1080026

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令人念念不忘的酸辣海鮮泡麵(預告)

這家南洋小餐廳我幾乎每個禮拜報到,但卻遲遲沒為它寫食記,看來連假4天有項任務囉,嘻嘻。

現在且讓我先去朝拜一下我超愛的故鄉面帕粄(說來說去就是為了吃⊙⊙),敬請期待。


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吃騙打狗] Lila Lila 哩啦哩啦 爵士音樂餐廳

旅遊、美食、好友,人生一大樂事!農曆新年和友人一起來了一趟打狗城青春鐵馬行,今天拜訪的這家餐廳,就是咱們一夥兒沿著捷運踩鐵馬到達,文化中心附近巷弄內的【哩拉哩拉 爵士音樂餐廳】。
P1120165
沒有去特別的打聽這間餐廳的風格,但是從他的布置可以知道,音樂是他們的特色。難怪會較爵士音樂餐廳。(用餐日期201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