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吃騙打狗] 高雄大遠百 - 翰林茶館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位於高雄大遠百美食街內的一家餐廳,那天海盜幫派友人一起去大遠百準備要看慾望城市(註1),看電影前打算先來吃個午餐,霸特,週末的百貨公司真的是擠翻天的,更別說是中午時間的美食街了!一向不是很喜歡吃百貨公司美食街的我,因為停車、天氣等等無奈的因素,也只好開始搜尋哪裡有"看起來"比較好吃的店,最後我們一夥人走進了這家佈置得古色古香比較像家餐廳的美食街攤位 - 翰林茶館。那麼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我們當天的菜色:

1. 首先送來的是茶水和一小杯的菜圃餅讓顧客可以在等待時間塞塞牙縫。
1

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吃騙阿猴] 屏東市 - Lucy Diamond (太平洋誠品內)


那天Wendy和寧寧陪我去阿猴城辦事,順便去吃了誠品裡面那間餐廳,上次和姐妹們去打算錄ChannelD的時候,只有點飲料,覺得還不錯,這次因為來買書的緣故,就順便進來用餐。

1. (如上圖)這間餐廳實體店面就在誠品裡面,所以要進去誠品才可以找到入口。店面也是深廣型店面,座位很多,有三大排,其中最靠近誠品的那排是沙發對座,常常吸引不少想要窩在沙發看書的顧客或者談情說愛的情侶前來。


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吃騙阿猴] 屏東市 - 咖哩世典(已歇業)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於阿猴城的咖哩連鎖餐廳,我鮮少在阿猴城的餐廳用餐,所以難得有機會可以好好的拍照,一定要跟大家報告一下阿猴城裡有什麼餐廳。那麼今天我們來到了市區內的咖哩世典,這是餐廳裡一邊的樣子,因為另一邊有人在用餐我不方便拍,整個餐廳是屬於深長型的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