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吃騙逢甲] 桂花巷 - 花茶冰鎮湯圓




大家好今天小甜舔 吃騙逢甲 要為大家介紹一間甜品的店,這間甜品店隱身在文華路(也就是逢甲大學出門右轉那邊),名叫『桂花巷 – 花茶冰鎮湯圓』。

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吃騙逢甲] 傳統嘉義火雞肉飯



沒錯多連發的吃騙逢甲在週末時段有空的我,要瘋狂的發文了!今天要介紹一間離我上班地方很近而且全台到處都有的店,叫做『火雞肉飯』,我記得我還在沙鹿讀書的時候,超喜歡去新天地附近的那家火雞肉飯吃,而且還一定要吃離新天地算起來比較遠的那家因為那條路上有兩家,但是我記憶力不好,已經忘記那家是不是跟這家是同一個名字了,今天介紹這家名叫【傳統-嘉義火雞肉飯】。

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吃騙逢甲] 豫春園 麵食館



各位看倌大家好,今天吃騙逢甲的現場為大家帶到位於學生居住地帶的豫春園餐廳。這邊賣的主要是河南口味的水餃和麵類,嘿,身為水餃和麵食達人的我,說什麼也要來嚐嚐看!尤其是我每次騎車過去,就看到他的招牌斗大的"茴香水餃"四字,讓我非常的好奇不知道這樣的水餃嚐起來到底是怎麼樣呢?所以暑假行政實習期間我就夥同了接嬸同學一起去來的水餃品鑑會。

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吃騙逢甲] 大逢甲小辣椒 羹飯麵


沒有錯各位老饕,今天打的標題就是那家店的店名,叫做『大逢甲小辣椒』,顆顆。(整個非常的有魄力的一個名字)。愛吃的我耳聞鄉鄉說他同學推薦這家的羹麵,馬上二話不說就跟她約了晚上一起來吃,不過在這邊要跟大家抱歉一下,因為開始實習上班之後時間真的都覺得不夠用,每天頂多撐到凌晨一點就有種快要死了的感覺(沒辦法隔間六點多就要起床),所以累積了好多篇吃騙逢甲都還沒update,現在你看到的這篇是大約一個月前吃的好料(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