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吃騙逢甲] 西屯區 - 向上水餃



大家好,今天吃騙逢甲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台中常見的水餃店向上水餃。我本身以前是在台中市區SOGO中美街那附近和望望吃過一次向上水餃,(ㄟ那條路該不會就是向上路吧?!) 那次吃向上水餃的經驗,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耶,所以這個月初我和鄉鄉鄉約吃晚餐,外面下著雨,記得10月初那陣子一直下雨討厭死了。所以看阿看阿,看到這間小小店面的向上水餃,心理燃起了一絲好吃的回憶,就走進去了。

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吃騙逢甲] 西屯區 - 大眾食堂

大家好久違的吃騙逢甲又來了,不好意思最近有點忙又有點懶又有點貪睡外加大樓網路有點爛,所以我有幾天沒有發文章了。那麼我就利用一點空閒來講講一樣今日的平價美食:

大眾食堂 - 板條、麵、飯

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Food] 吃騙逢甲 - Pig House

今天的吃騙逢甲,要帶大家來吃義大利麵。這是一家以動物(Pigs)為主要佈置風格的義大利餐廳,講到這邊,不知道對逢甲這一帶餐廳有印象的同學,是不是都會聯想到另外一家餐廳“養雞場”呢?沒錯,因為我也是這樣想的撲撲。

首先先帶大家看看他的裝潢,就跟養雞場牆壁都是雞的感覺很像,但是這邊的牆壁都是""""!!!(我想谷小豬看到這篇一定會很開心的吵著要來吃:P)。

豬的牆壁塗鴨相當可以讓人在這裏吃飯有被豬附身的欲望...


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吃騙逢甲] 梅香小吃 胡椒飯 辣椒飯

今天吃騙逢甲介紹的這個餐點呢,歷史很悠久,從我剛進大學沒多久就開到現在歷久不衰的一家小餐廳,叫做梅香。以前大學時代去吃過幾次,一吃我驚為天人,覺得也太好吃了吧,從此以後,不時都會從逢甲買胡椒飯來吃。一直到現在,我不但自己還是常去吃,也常常推薦人去吃,大家的風評也都一致的覺得不錯,所以很值得吃吃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