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吃騙逢甲] 湯姆漢堡(已歇業)

好久沒有寫吃騙逢甲了,其實陸陸續續都有在這一帶挖掘平價美食,只是有時候忘了帶相機照相,有時候懶惰症發作,諸如此類的因素,讓我又變成Miss Procrastinate, haha。OK 好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我這陣子禮拜三半天課被放出學校吃午餐最愛去的地方,叫做『湯姆漢堡』- 這家店是我七月剛搬來這邊時,有次望去加拿大前來我這邊住,隔天睡到很晚起床,都有共識要吃很晚的早餐,我們就沿著我家的路走阿走的,走到了這家店前,開始享用這種道地的西式早餐。

我個人很推崇他們的薯泥球、德國熱狗還有總匯,尤其是那薯泥球淋上濃濃香香的起士醬,沾上香酥的法國烤麵包,或者單點一份牛肉總匯,挖喔,真的有幸福的感覺(*當然這是給喜歡吃早餐的人而言)。店裡還有組合式的套餐,有多種選擇搭配,價錢也比較美麗,60-80元不等。我吃最多次的是牛肉總匯,因為非常符合我大胃王的容量,才50大洋(但是九月份因為原物料價格狂飆店禮些許東西漲價10元)


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吃騙逢甲] Mak & May 香檸雞柳

今天吃騙逢甲要為您介紹的平價美食是位於逢甲便當街的一家好吃簡餐。本人因為太渴望吃平價美食,所以都積極的詢問同是在外租屋的實習老師吃過的好吃料理,今天這一則,讓我們感謝"0+0"老師在晨會時(還是午餐時間?我忘了)的提供。

現在畫面讓我們轉移到食物上,今天的主角是『香檸雞柳』,當天我下班本來想要直接衝回家休息,但是就當我經過早已不想要再逛的便當街的時候,我念頭一轉,機車彎了進去,就來到了0+0老師介紹的這家小餐廳 ─ Mak & May。

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吃騙逢甲] 阿貴姑 - 咕咕土雞麵


你知道當你活在一個區域,你就會想辦法去找那個區域好吃的東西。所以我想我得好好的在這半年的實習生活中,好好的去挖掘那平常很好逛,但是不知道有什麼道地美食的~逢甲